close

在端午節城市迷遊後(請參考相簿"少女城市歷險記")

很sponteneous的打給了shai

想探索一下台北南邊的另一個角落

也看一看這個"老朋友"

以為他會去台東花蓮外國之類的

沒想到他出奇的安靜在家休息(artist總是令人出乎意料....)

就在新店的一個小山上

心遠地自偏.JPG 心遠地自偏

就這樣

種完了田 他晡晡下山載我

就這樣

到了他不花一毛布置的三層樓大窩

不花一毛的佈置.JPG 

補破網.JPG (破衣都自己補...)

並且送了他我在地下街跟阿婆買的玉蘭花 (事情總是最好的安排)

誰說台北很冷漠.JPG 

給shai的小花.JPG 意外的 瓶子跟玉蘭花很合...

就這樣

聽著不知道哪來的音樂(也是意外的 跟陰涼空氣很合)

開始了漫長的分享與聊天

很舒服很舒服

很想節錄一些關於生活 人生 記憶的討論

以及他的舞蹈生涯到功夫生涯

但不想再繼續流水帳

總之 謝謝shai 很sponteneous的讓我感受這一切

也謝謝shai看到我舞動那一刻的自然與美好 並鼓勵我 ^^

 

端午節...我也有去度假喔~

可惜沒多照一些他撿到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