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一指新疆和闐白玉珠珠結了緣

在好久不見的東巴文物店...

 

眾多石頭或水晶當中

我跟粉的 淡色的特別有緣

書平送的粉晶珠珠也帶了三年了

但自從粉晶珠珠在台東斷了以後...不能說混亂才開始  因為之前就有預告了

我真正開始了一段近半年的混亂時期

也是正面迎擊我人生課題的時期:  在關係中(此階段課題的基本迎擊場所) 面對:  勇氣, 抉擇, 恐懼, 慾望, 自我

就這麼攪和著..攪和著...

曾經怨天尤人

不開心這事情為何要發生在我身上

才慢慢發現 凡事因我而起  我該處理自己 面對自己

即便至今也沒有處理了什麼大問題 來個大躍進

但至少 我學會了誠實 面對 自己  不再害怕我的課題

"你太平順了 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 就是你要進步的時候了"by Akash

"當我們開始有真正的自覺意識 就是開始了修行"by 阿逼

 

然後我遇見了妳

白玉珠珠

一起開始我們的修行吧

生活的修行!

ps. 謝謝觀音媽媽的禮物

DSCI09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