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也是這樣走走走

不曾思考過

這是不是我要的走走走

以為一切都很清楚  因為你們說的 都是對的

 

當大家還在走走走

我卻停了下來

東看看 西看看 左看看 右看看

曾經很慌  曾經迷惘 

因為開始要跟大家不一樣了

 

現在

我還是東看看 西看看 且走且停

誰說人生何時是巔峰?何時會低落?

在20 30 40 50 60 70(會活這麼老嗎....)

都應該是0歲

感受  呼吸   

做自己會滿足 會幸福的事

 

當有人問我東看西看到什麼?

他不是什麼

只是片色彩斑瀾的天地

以及感受的平靜

只有自己和愛的人最明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