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辦了休學

休學的單子上要給好多好多單位簽名

有一個欄位要填"休學原因"  我填了....個人因素

我想根本沒有人會在意吧

只是納悶

為什麼休學的單子上

不用給我學校的好朋友

或是學校的好師長

或是任何學校裡關心我的人簽名  讓他們知道我離開了

卻要給一堆不在乎你是誰的單位簽名..

因為我只是學校裡的一串數字29644006

這就是

體制 社會 規範  所有僵硬的框框

還好我知道我是誰

我喜歡我自己

我所愛的人愛我

所以

我不會變成一串數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