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接到阿格的電話

流浪車被偷了

-------------

聽到的當下

真是覺得這是夢境吧

但就不是夢境...

突然間湧現了對於這個事件的很多念頭....

  • 誰叫你不星期天晚上就回來, 還喝酒, 要是晚上就回來, 就不會被偷了
  • 真是難過, 花了那麼多錢買又改裝的車...就這樣沒了
  • 是不是阿格太招搖了, 令人眼紅呢?
  • 偷車的人真壞, 難怪這個世界有這麼多的汙染, 你的新污染我的心, 我的心又污染他的心, 然後這個世界變的誰也不相信誰
  • 不過也許這是一件好事, 讓阿格學習到一些事情, 雖然我目前想不到是什麼事

最後一個聲音 叫我檢視這些念頭

發現

前面的四個念頭

都在找尋一個目標  一個出氣的目標

但未何要找尋這個出氣的目標呢?

車子也不是我的 也不是我用錢買的...那這些奇怪的念頭從哪裡跑出來的呢?

可能是我也寄托了一些未來在上面

然後拼命的再幻象裡找尋一個出氣筒

但問題是

這些負面的念頭

並不會讓車子被找到

所以

何苦要讓自己心情不好呢

人還真是奇怪

-------

但是

真的還是要告訴那個偷車的人

雖然你看到的機率相當的小

有借一定有還的

你造出來的因 一定會有個果要還的

只是什麼形式罷了

請不要持續污染這個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