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整理了跟我很久的回憶

一時間靈感四散......

 

翻開高中時候的點點滴滴

尤其是麻豆在畢業時寫的隻字片語

整個開始淚如雨下

雖然感嘆自己失去了部分的白

卻也感恩世界的混亂 和心的堅持

在去蕪純菁後

留下了有智慧的白  而不再只是天真盲目的白

然後我可以帶著他 在道上 繼續前行

----------------

我想晚上夢見的蘇老師(充滿智慧與愛的老師)

多少是要給我一個鼓勵

叫我繼續前行

------------------

雖然大家朝向不同的方向發展

也相由心生的長出自己的樣貌

但那顆本初的明淨心

是不變的

只是不知道何時

大家明淨的心 還可以在相遇

-----------------------

對於自己

發現很多事情是在迴圈中慢慢前進

那顆明淨的心

還好我一直都保管得很好

只是隨著環境 階段 的不同

他有不同的考驗

加油! 我們可一起走完這一遭

----------------------

空間的關係

我丟掉了一些回憶

那個不告而別的人(不為什麼 只為你的不告而別 我的大忌)

那個輕描淡寫的人(不為什麼 只為我們沒有真正的愛過 但還是感恩我們的緣分)

只能先把你們的空間空出來了

也是把心  空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