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這禮拜的topic都跟家有關呢?

我想是我個人問題吧...你心裡有甚麼 就會看到甚麼...

 

星期六 黃小榕很sponteneous的打來問我要不要去關美館 看北藝美術碩班的opening

我也很阿薩利的就答應了..希望沙拉媽媽別看到這篇

不然他會想殺我...sorry...我真的比較久沒看到黃小榕 粉想她捏...

展場布置是一個廟口的街景..有公背婆 還有 蚌殼精...我想阿林師應該會很讚賞吧..下次再介紹阿林師(是我最最愛的恩人)

DSCI0344.JPG 

還有蚌殼精是怎樣 別懷疑 她就是蚌殼精..

不知道展場是為了省電還是製造效果..

整個展場指有opening的廟口是有燈的

其他地方通通很暗 連製放作品的地方也一樣 很暗 (有沒有這麼愛地球)...

主辦單位很浪漫的給一人一個可以回收利用的燈籠裡的小燈泡

DSCI0332.JPG 沒錯...就是這樣看畫..都快得老花了 但也是別有風味啦

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個作品  不是畫 是有點行動藝術的東西...

DSCI0333.JPG   

但我懷疑作者是自己想在裡面耍自閉  因為行動藝術的成分就只有一點點而已

因為作者好像跟朋友躲在帳篷裡吃東西..

DSCI0334.JPG 

DSCI0336.JPG 這段話讓我感觸很深

DSCI0342.JPG 這感覺就low掉了 沒有讓我驚喜的感覺..

DSCI0341.JPG 唉唉...

還滿喜歡這個作品的想法

但如果可以讓觀眾也進去一起體驗 應該會更棒!

DSCI0343.JPG 

最後來一張獨腳獸小ponny

這是我小時候最夢想的一個幻獸

超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