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過了混亂期

一切都悄悄的改變了?

身體變得敏感了...

跟以往大神經的我不太一樣了

 

我說:真的是秋天了

豬逼說:哪會阿 我覺得跟春天冷冷的感覺差不多

我說: 真的是秋天 因為萬物想要睡覺的氣息都瀰漫在空氣中

豬逼說: 真的耶

牛奶糖想要睡覺 樹葉想要睡覺 山想要睡覺 天空想要睡覺  我也想要睡覺了

 

所以停下腳步

感受一下

四周的空氣

很多小精靈告訴你

我們要睡覺了

所以

豬咪也要去睡覺了

估奈

DSCI02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