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 有些事情 有些人

過了  就是過了

還是那句話

徹底了解到自己

以及了解到差異

之後的事情  也就因不同階段而有不同的處理

所以親愛的

妳就寬心點吧

 

所幸經過了風風雨雨  長了25年

我還是那個 真 的我 (這時候就要唱齊秦的~我還是原來的我~)

然後我所追求那些 真 的 人 事 物

也都在這一路上  慢慢浮現

凋零 更新 綻放

謝謝那些還在的 新生的  也謝謝凋零的 老去的

然後道路就會更明顯

 

也才發現對於 "真" 的這件事

我還真是堅持的很久

當然 這也是一把兩面刃

傷了人

但不錯怎麼對呢?

心成長了  對於這個錯  也是有點交代了

繼續走吧~加油~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