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混亂 開始了檢視

買西藏生死書之前

2012這個末日話題還沒非常ㄏㄤ

頻繁的天災人禍也沒那麼多

不知道這一切不是一種暗示或是安排好的

2012年 也就是我28歲那年 是阿喀許說的"突然知道"的那一年

也是我想結婚的那一年

總之 似乎有人觀察著一切

 

最近常想到那個夢

阿格說

不要害怕 只要閉氣沉到海底 放輕鬆就好了

然後我們享受了那個災難的平靜moment

 

常常檢視正在做的事 過的生活

有沒有後悔  就知道那是不是對的事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

我想應該不會有太多遺憾

我愛我正在研究的中國文化與藝術

我開心我有再用力用心感受舞蹈身體

我為我的天使們感到驕傲  並感激此生有這個機會成為我最不想當的老師

我開心與家人的相處總是很近 尤其是我親愛的咪咪 給了我無限的愛  儘管還是會有摩擦

我感激一路上的貴人老師朋友夥伴們  儘管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我感激我打開了心  感受到自然的美好 感謝山 海 花 草 石 樹木 天空 大地 小動物  讓我感受到你們

最後感謝最親愛的阿格  一路上的陪伴成長  以及不放棄我心中任性的小魔鬼

最後最後  謝謝那股不知名的... 讓我得到這些眷顧幸福與挫折磨難

願這一切感恩與美好也都降臨在所有being上

 

這些力量 這些美好 這些愛

讓我可以無牽掛的微笑離開這一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