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十月表演很轟炸

但我還是..精挑細選了幾檔 雖然有摃菇的..

 

<十載精采>--以色列巴西瓦

冷冽

                                        熱情

      集中營 army  tough

              流動 

           新舊之間

身體共感  呼吸律動 記憶猶新

謝謝巴西瓦  我要繼續jam jam jam

 

<拈花微笑>--台北民族舞團

"跑香" 大器 簡單 樸實 沉穩 當代感

"色空" 鬆 活 妙 靈 自在 當下

 

<我>--驫

真的很自我

----------------------------------

 

 

開心我開始用直觀去感受了

也如實反映了

將心比心 真誠 溝通 是重要的 from 健英老師

for 所有藝術愛好者工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