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媒體真是一個可怕的東西

像是造物者引領著大家前進

 

晚上看見新聞報導目前日本流行的"森林女孩"...

特點如下:

愛穿民族風的衣物

喜歡童話故事

沒有名牌狂熱

還有很多特點....

記者接著說: 只要符合其中三點的 都可以算是森林女孩

我開始知道接下來咪咪要說什麼了...

果然

咪咪接著說: 不就是你嗎 妳就是森林女孩阿 有符合那三點耶

我的心頭一涼

媽阿 誰想當什麼森林女孩阿

為何很多事物被媒體一報導 就顯得愚蠢或膚淺至極呢?

我想 不到半年一個月 "森林女孩"就會成為時尚女孩們響往的新標籤 新面具了

 

真可怕

我就是我

誰想當什麼森林女孩阿.....

fucking stupid

 

但凡事還是一體兩面

媒體還是有他正面的力量在

只是看我們如何取捨與拿捏了

然而對於時尚 潮流 流行這類字眼或任何有關人事物

小女子實在不敢恭維....

還是乖乖做我的村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